insideout.jpg
 

電影名稱:腦筋急轉彎 (INSIDE OUT)
 

小編昨晚才剛了這部電影

真心的很推薦大家去看看

因為這部電影已經是很久之前的電影了

我想觀後感一定也是多不勝數 

 

在看電影前小編我也有看過其他影迷觀後感想

有人說,她很受不了憂憂的悲觀跟一直犯錯

但其實其實這部電影每一個細節都拍得非常的細緻與發人省思

故事主角的主軸是樂樂(JOY)

女主角則是一位11歲的小女孩

我們一直到大最開心與無憂的時期就是兒少階段

也因此樂樂才會算是故事主軸之一

而也反映了現在社會大眾心理層面一直在追求的就是JOY的角色.

 

不過在人生的每一個階段

JOY .SADNESS .ANGER. DISGUST AND NERVIOUS

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而樂樂與憂憂更是不可或缺的靈魂角色

因為有悲有喜 才是最好的人生

如果能夠將自我情緒管理得當

即能夠用更自在與開心地去享受人生的每一個

 

而且每個人心中都一定會有一個重要的靈魂角色

我想小編我此時此刻 憂憂 已經在我大腦裡算是掌控者了吧

有些人也許是JOY 有些人也許是ANGER

不管大腦主要掌控的是哪個靈魂人物

這也有些意味著我們的個性是伴隨著那些掌控者而延伸出來的

並也會影響我們所做的每一個決定

 

千萬不要排斥心理層面的每一個個性,而是要善於運用它們才能更為享受豐富精彩人生

 

讀完最後感想就是....SADNESS實在有夠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ar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