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近年來,澳洲打工度假已經變成一種趨勢、一種流行 

相信有很多台灣的朋友對於「澳洲打工度假」這個詞很不陌生

目前已經開放了許多打工度假國家國給台灣,但只是澳洲是門檻最低的一個國家,

不需要有多少錢、不需要英文鑑定考試.

但是對於我們到澳洲真正的目的性是什麼?我們到當地能幹嘛?我們是台勞嗎?

諸如此類的問題,我相信是很多人的疑惑

三年前的我(可稱呼我:被打姊)也是這麼一路走過來的唷

 

首先,第一步!

每個想出發的朋友,請先問問自己,希望能在澳洲打工度假期間得到什麼呢?

1.我想體驗國外生活

打工度假簽證的開放

不外乎就是多了一個選擇與機會能給我們台灣人多出外看看世界,澳洲政府也能解決勞力人口不足的問題

我真的很建議還在台灣的每個年輕人真的要多去世界看看,才會知道這個世界有多大,

學習來自各文的文化與風俗,而且還能因為旅程而結交了許多有趣的人喔^_^

分享:有一次被打姊我在飛機上遇見了一個大陸來的大姊,機上用餐期間她突然問了我要不要加菜,

我索性的就問了他....大姊你帶了什麼在身上嗎?沒想到...大姊竟然帶了螃蟹腳!!!

然後還飛了左右前後的鄰居一人一隻,不好意思怕他吃不夠,他竟然回我:沒事兒的,我這裡還有15支隻!(大陸腔)

2.我想賺錢

咳咳,好的~說真的想要在澳洲賺錢不是不可能的,不過千萬不要覺得我英文能力程度不錯就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喔!

但是完全不會英文要找工作的話,真的會比較辛苦跟困難

英文能力的確是一個很有利的優勢條件,不過絕對不是最重要的條件喔

「出外靠朋友」這句話絕對不是說好玩得而已,在當地有認識的人靠比自己打拼強個100倍

通常好的工作或是真的賺的到錢的工作都被老背包客佔據了喔!

或是可以透過仲介所找到時數很穩定的工作

再來可以透過當地的求職網站,這就像是台灣的104求職銀行啦!

3.想要邊玩邊賺錢

我想,由於台灣薪資的低廉,邊玩邊賺錢的夢想基本上是很難去達到的,到澳洲打工賺旅費

真的是一個非常聰明的選擇喔

雖然現在澳洲的匯率不高,加上今年七月過後的稅收政策問題,不過在澳洲還是比台灣好賺很多的,

澳洲雖然物價也比台灣高,不過只要秉持的背包客的精神!!!

盡量不要外食,基本上存款數目會讓你每個月都越看越開心喔

4.我只是想跟著流行

恩...那我希望你們好好考慮一下,給自己10分鐘的時間跟自己靜下心的對話,

我 為什麼要去澳洲打工呢?

 

人生的道路上會有很多的選擇  沒有絕對的成功與失敗

只在於你們怎麼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star1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